景行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
阿辞/辞汐随意称呼
文画双修中...
凹凸/d5/7都/梦间集
墙头很多很多很多——
19前的文章就,别看了...
是个菜鸡选手。
扩列必躺,死在小窗养老在空间
头像来自百度,是梦间集里的齐眉棍(他很可爱...!

 

[all安]论大赛第五变成儿童应如何参加大赛(7)

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安迷修和他身边的人每时每刻都在警惕着,以防有的参赛者突然打过来。

安迷修一直都在一个地方,有嘉德罗斯这等强悍的人守着,他理应可以和往常一样度过这三十天。

但就是有人不想如他们的愿。

决赛将近,大部分的参赛者都盯上了安迷修这条大鱼,想着要将这个大赛第五杀死,然后获得他那大量的积分。

就连嘉德罗斯和格瑞他们都不怕了,在巨大的利益面前,这些人简直就是红了眼,不顾一切的冲上去。

一般的参赛者们大多是聚在一起,冷不丁地发起袭击,然后被嘉德罗斯和格瑞挡回去。

大赛第一和第二的实力还是非常强悍的,尽管是一人对上十来个参赛者,也可以轻松解决。

而身为参赛者们主要攻击对象的安迷修,只需要做一个帮忙处理他们伤口的护理员就行了。

至于为什么,格瑞是这样告诉他的。

“你是重点保护对象,不能随意走动,让金来告诉你最近的消息。”

这是他的原话。

安迷修接受了格瑞的好意,但是他依然希望自己能够帮上忙,尽管安迷修目前的状况并不乐观。

但事实上,安迷修的身边还是头一次有这么多人围着。

安迷修总是一个人。他只会笨拙地表达自己的温柔,即使这并不怎么讨喜。

他认为自己很幸运,遇到困境时有这么一群人愿意帮助他。但在某种意义上,他们之间应该是敌对关系。

安迷修变小后的第五天,帕洛斯和佩利背叛了雷狮海盗团。

雷狮似乎早就知道会发生这种事,几乎什么都没说,领着卡米尔去追捕逃走的猎物。

没有雷狮的存在,安迷修气到拔剑的几率锐减,一直都是精神状态良好的样子。

第六天,安迷修得到了艾比被围攻的消息。

“埃米赶到的时候,艾比的身体似乎已经开始消失了,听埃米说,似乎是要为艾比报仇。”金撑着脑袋,他毫无保留,将自己得来的消息尽数告诉了安迷修。

“艾比小姐……也被回收了吗?”安迷修知道艾比,那是一个永远都有活力的姑娘,据说参加凹凸大赛是为了找到自己的王子殿下。

“是啊, 她也被回收了。”金有些无奈地说出这个事实,他发现安迷修的情绪很低落,抱住小小的身体,轻声安慰这位骑士:“安哥,别难过了,一切都会好的。”

只要挺过这一个月,一切都会好的。

安迷修向来是一个能够控制情绪的人。他在金的怀里沉默了一阵,仰起脸来,带着笑意的声音在金耳边飘过。

“好了金,在下不能一直这样。”遇到了伤心事就要躲在别人怀里,这可不是骑士应该有的行为。

安迷修发现金没有回应,捏了捏金的肩,还是没反应。

金看着安迷修的眼睛失了神。

那双眼中的颜色,是接近湖绿色的。似乎并不是最出彩的颜色,比这颜色好看得多的,他金一个人能说出来七八个。

但那大概是世界上最温柔的颜色了吧。

第八天,嘉德罗斯和格瑞难得的有休息的机会。

“不知道那群渣渣又要搞什么鬼。”

“总之要小心。”

看向一齐过来的两人,安迷修发现这两人身上的衣料都有很多破损,身上也有一些淌着血的伤口。尽管是第一和第二,面对这么多参赛者也会有些力不从心。

他上前为两个人包扎伤口,这大概是安迷修目前唯一能做的事。

安迷修觉得自己更没用了,本应保护别人的骑士,此时却是被保护的一方。

“安迷修。”格瑞盯着安迷修为自己缠绕绷带的手,突然开口。

“格瑞?怎么了?”安迷修心里一阵不安,他正在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

“埃米被回收了。”

“那……他有为艾比小姐报仇吗?”

“嗯。”格瑞仔细想了想,“他消失的时候,在笑。”

“太好了。”起码完成了自己的愿望。

嘉德罗斯和格瑞是迎接又一群参赛者时偶然遇到的埃米,他找到了当时围攻艾比的小队,并且一个人解决掉了他们。

在场的人谁也没有想到,这么一个身材说不上高大的少年,居然能将一支成员都在前百的小队尽数抹杀。

埃米消失的时候,他说:

“老姐,我来找你了。”

“围攻你的人……都被我杀干净了。”

“我已经很满足了……”

————————

[请不要当真的小剧场]

(处理完参赛者后)

嘉德罗斯:格瑞!来打一架吧!那些渣渣太弱了!

格瑞:……嘉德罗斯,我们目前要做的是保存体力。

嘉德罗斯:嘁。

(然后在嘉德罗斯的挑衅之下,格瑞还是和他打了一架。)

这就是安迷修看到他们身上有很多伤口的原因了(不是。

元宵快乐!我我我奇迹般地更了一篇!

大概是类似过渡的一章。

我好垃圾啊!!

  213 13
评论(13)
热度(213)

© 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