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行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
阿辞/辞汐随意称呼
文画双修中...
凹凸/d5/7都/梦间集
墙头很多很多很多——
19前的文章就,别看了...
是个菜鸡选手。
扩列必躺,死在小窗养老在空间
头像来自百度,是梦间集里的齐眉棍(他很可爱...!

 

占tag致歉

很抱歉占了tag,这大概是道歉以及请假!

如果您喜欢《第五变儿童》的话最好还是看一下。

先是道歉。

关于《第五变儿童》,是一开始“变小了的安迷修一本正经的思考问题好可爱啊呜!”的脑洞,而且作为一个过激安吹就......很想写出这样的文。

刚开始的时候结局想都没想好,就只是想到什么写什么的那种状态。

后来和一位小伙伴讨论了下剧情,大致想好了结局。(顺便还想好了三篇番外

在这里跟各位提个醒!结局是刀子但是番外有糖,结局大概会和番外当天一起放,您可以去番外啃糖的!

本来以为昨天或者今天能再发一篇,然后跟喜欢《第五变儿童》的各位天使提前预个警。

然后我发现我低估了自己的卡文能力!因为感觉突然就有好多内容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写......

对不起我错了!

发现有很多人喜欢《第五变儿童》真的很开心,大概就是“我这种人写的文也能被喜欢真是太好了”的荣幸心情。

然后是请假。

马上就要完结了吧,开学之后也就没时间浪了,所以只能保证一周有一更的那种速度,而且字数可能也没办法让您满意      (废话之前加上标点你看你哪一次上过两千?还不都一直是安安稳稳的卡在一千左右  

但是我在勤奋码字!就连上学也会努力想还可以怎么写能不能换个写法不那么别扭什么的!

这点请您务必相信!

大概...就这些,您安。

  30 13
评论(13)
热度(30)

© 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