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行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
阿辞/辞汐随意称呼
文画双修中...
凹凸/d5/7都/梦间集
墙头很多很多很多——
19前的文章就,别看了...
是个菜鸡选手。
扩列必躺,死在小窗养老在空间
头像来自百度,是梦间集里的齐眉棍(他很可爱...!

 

[all安]论大赛第五变成儿童应如何参加大赛(6)

雷狮看着面前明显变小了的安迷修,挑挑眉:“傻逼骑士你怎么成这副样子啦?”

安迷修索性坐在地上,他一点也不想搭理雷狮,没好气的回了句:“你猜?”

啧。

雷狮想锤安迷修,可是他身边还有三个碍眼的家伙。

嘉德罗斯抓住了一只裁判球,转手丢向安迷修。反应过来对方丢的东西是什么,安迷修赶紧接住那可怜兮兮的裁判球。

“嘉德罗斯,请你温柔一点。”好歹也是大赛的机器人。

“嘁。”嘉德罗斯表示不屑,那个机器人渣渣他随手就能捏爆,没必要付出自己的温柔。

安迷修也不指望能让嘉德罗斯听进去,将裁判球放正在自己面前便问道:“在下想问你一件事,商店里有那种会让人一夜缩小的东西吗?”

“不不要打我qaq诶等等你是第五名的安迷修Σ(っ °Д °;)っ?!”裁判球还没有从刚才的惊吓中缓过来,这些大赛前十总以欺负它们为乐,只有这个第五名还能对它们那么温柔(´;ω;`)。

“是的……”安迷修点点头,笑着回答。

尽管他并不想再耽误时间。

安迷修现在只想快点变回正常的样子,总是这么个儿童身子真的让他很憋屈,就连金都比他高。

“帕洛斯,你说安迷修这人,怎么好好的就变小了呢?”

“谁知道呢……”帕洛斯看着正在向裁判球询问着什么的安迷修,轻轻落下一句。

裁判球的情绪终于稳定下来,帮助安迷修查询他所说的东西。

“找到了找到了(•̀⌄•́)!”裁判球将查到的资料弹出,关于安迷修所说的东西只有这么一件,查找起来倒是很轻松。

缩小糖球:和糖果的味道无二。主要功能是吃下后身体会变成儿童时期的样子,其元力也会依情况而被削弱。时效为一个月,无解药。

ps: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口味和颜色哟,亲(๑❛ᴗ❛๑)

看着那个恶意卖萌的颜文字,安迷修现在笑不出来。

还有一个月才能变回去,也就是说,他还要拖着这个儿童身子一个月。

然后围在安迷修身边的参赛者同时意识到了一个严肃的问题:既然这样,那么此时的他就如同一个没有上锁的宝库,有能力的人都能从他这儿捞到点好处,这对于安迷修来说将会是个不小的麻烦。

安迷修显然也想到了这一点,他看完了资料后便很认真地向其他人鞠了一个躬:“非常感谢你们愿意帮助在下,不过在下不能再麻烦你们了。”

“喂傻逼骑士,这种时候你还想一个人担着?再怎么说都是大赛前五的,本大爷卖你个人情,让雷狮海盗团帮你一把。”雷狮首先发话。

“恶党,你……”安迷修被感动的都要热泪盈眶了。

“只要你叫我一声爸爸。”

“算了。”安迷修收回了自己酝酿好的情绪。

“啧。”雷狮面上露出了不爽。

“挺过这一个月就好了。”格瑞显然也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还是算了吧格瑞,我麻烦的最多的就是你了。”

“没事的安哥,格瑞他不会嫌你麻烦的!我也一样!”金搭上安迷修的肩,比了一个“V”字手势。

“谢谢你了,金……”

“那,我也大发慈悲的帮助一下渣渣吧。”大罗神通棍杵在一边,嘉德罗斯的眼神飘向别处。

不明所以的佩利发誓,这么友好的相处方式还是他头一次见到,尤其是在这些大赛前五之间。

——————

[小剧场]

搭在安迷修肩上的金

收到了来自[大赛第二]格瑞的瞪视。

收到了来自[大赛第四]雷狮的轻声一啧。

收到了来自[大赛第一]嘉德罗斯的不屑一哼。

[大赛第五]安迷修:各位……怎么了?

嘉&瑞&雷:没怎么。

评论!我没几天时间能蹦跶了!
所以请多来勾搭我!我超无聊!
(闭嘴你无聊就不能去把作业写写?

上一篇:https://qishimimei.lofter.com/post/1f50f4d1_125b25a5

  241 28
评论(28)
热度(2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